Miu

愿Yuzuru被全世界温柔以待

一织和陆一起购物的场合

看了活动七濑陆新卡支线故事后脑补的故事
略有点ooc
不介意的就请食用吧w

将手里最后一盒巧克力饼干丢进去,满足的看了看被塞的满满当当的推车,陆长舒一口气:“啊~ 买好了,买好了——果然随心所欲的购物最开心了!”
“一织不需要买什么了吗?”带着陆式标准笑容略微歪着脑袋问身后负责推车的一织:“稍微贵一点的东西也可以哦,不用客气哦,作为今天你陪我购物的回礼啦!”自我接受般的点点头,陆拿出作为年上者的气度随手拿起架子上价格略贵的草莓软糖:“这个怎么样?很好吃的哦!味道我可以保证的!买给你吧?”
无视陆的高情绪,一织眉毛略微抽搐了一下,接过陆手里印着可爱粉色小熊包装的草莓软糖,平静的将其放回到架子上:“不需要,我心领了。我并没有什么特别需要的东西。”
“这样啊~。”恋恋不舍的看着草莓软糖。啊,这个软糖超好吃啊,以前天尼经常买给我吃呢我超喜欢的,可是很贵所以每次都要忍很久才舍得买一包…本来想说作为礼物买给一织的话就可以了,回头我可以跟一织要一点来吃jwj呜呜…可惜一织不要…唉…只好放弃了……草莓软糖…下次再…T^T陆的内心戏完全的表现在脸上,渴望失落期许的神情在那张略显稚嫩的脸上交替着。一织忍不住在内心呐喊着:真是个可爱的人啊……
“那么去结账吧……”似乎终于在内心与草莓软糖做完了诀别,陆恢复了好心情,拉着推车前部往收银台的方向走去。
“等等!”一织一把拽住陆的胳膊。
“嗯?怎么了?”陆疑惑的问、忽然又恍然大悟道:“莫非…一织你想要那个草莓软糖了吗?!我就说不用跟年上者客气的啊,我现在就回去拿!”陆一脸兴奋的准备冲回货架拿他心心念念草莓软糖,却被一织一把揪住衣领拽了回来。
“不是的。七濑桑,结账前我来帮你清算一下。”
“诶?”

“薯片。高热量,且没有营养。驳回。”
“唔”
“可乐。高热量。驳回”
“嘤”
“棉花糖。对牙不好。驳回”
“啊”
“杯子。七濑桑已经有三个杯子了吧!驳回”
“啊啊啊我喜欢这个上面印的图案jwj”然而陆的哀嚎却无法挽留住他的杯子,一织一手毫不犹豫的将杯子放回货架,一手推住陆的肩膀,阻止他试图拿回杯子的徒劳挣扎。
“trigger的写真,不好意思七濑桑,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这本写真你已经有四本了吧。驳回。”
“唔。这个可是店铺限定!!!送天尼的生写啊啊啊啊啊!!呜呜————”
“这么想要生写的话请找你哥哥单独拍给你吧。什么造型你都可以指定,还能拍合照。”一织淡淡的说。
“那意义根本不一样吧!!!而且我怎么好意思开口啊啊啊啊啊!”




经过一织的严密检查后推车里只剩下一只牙刷和一盒在陆的恳求下逃过一劫的巧克力饼干。
欲哭无泪耷拉着脑袋的陆和一脸神清气爽的一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那么,请去结账吧。”一织轻快的口气体现了他的好心情。
“好…”(╥﹏╥)

今天,idolish7元气满满的center七濑陆又度过了一个难过的购物之旅。

end

评论

热度(29)